注册

天聚商学院携手家居文化小镇 智囊服务助力小镇腾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频道 刘海岗 夏宁杰)5月9日,在中部定制家居文化小镇的启动发布会上,天聚商学院创始人范武吉与中部定制家居文化小镇总经理张宏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正式确立战略合作关系。据悉,中

(凤凰网河南频道 刘海岗 夏宁杰)5月9日,在中部定制家居文化小镇的启动发布会上,天聚商学院创始人范武吉与中部定制家居文化小镇总经理张宏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正式确立战略合作关系。

天聚商学院与家居文化小镇签约并举行授牌仪式

据悉,中部定制家具文化小镇项目占地300多亩,经营面积20多万平方,商铺1000多套,结合河南定制家居产业需求,汇聚河南定制家居产业链厂家,打造行业厂商一站式装配、展销服务平台,提升河南定制家具行业的地位,把小镇河南打造成为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总部基地。

天聚商学院是中国最具实效的企业家学习及资源整合平台,被誉为中国培训行业的“实战商业大学”,学院倾力培养培训行业各体系精英人才,致力于打造企业家讲师团队,让每一位企业家都成为演讲型的商业领袖。

天聚商学院董事主席兼凤凰布艺董事长陈素霞接受采访

发布会上,天聚商学院董事主席兼凤凰布艺董事长陈素霞说:“此次天聚商学院与家居文化小镇的合作,为入驻家居文化小镇的商家提供三大核心产业服务。第一,为入驻商家提供免费的培训和咨询服务,第二,凤凰布艺软装品牌为入驻商家免费提供所有的布艺软装服务,第三,天聚商学院与凤凰网河南共同打造的凤凰天聚栏目,为所有与天聚合作的项目提供新媒体矩阵传播平台,以便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

除此之外,陈素霞还表示,此次合作对双方品牌起到了互惠共赢的效果,双方搭建平台,资源共享。一方面家居小镇的商户需要学习,天聚商学院通过新商业系统和产品价值持续落地,帮助商户快速提升商战实力,另一方面现今模式需要变革,过去的传统模式已经落伍,家居文化小镇以定制家居为主打,通过平台形成整装思路,站在大家居时代风口,行业崛起势不可当。

中部定制家具文化小镇总经理张宏宇接受采访

未来,天聚商学院与中部定制家居文化小镇发挥各自在人才、平台、资金等方面的优势,服务于河南蓬勃发展的定制产业,共同助力河南定制家居行业腾飞。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